井冈山大学·梧桐树下-井冈山大学师生交流平台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棒棒哒

[复制链接]
待我飞 发表于 2014-10-21 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咱学院学长对今天下午的仪仗队彩排很不满意,彩排完后留下来训练,奇迹般一群艺院的妹子称赞棒棒哒!
小基 发表于 2014-10-21 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~恭喜~棒棒哒,井冈山大学梧桐树下有妹子了
 楼主| 待我飞 发表于 2014-10-21 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基 发表于 2014-10-21 23:31 棒棒哒,井冈山大学梧桐树下
恭喜~恭喜~有妹子了

不认识的
悦己 发表于 2014-10-22 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走好就行了
 楼主| 待我飞 发表于 2014-10-22 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悦己 发表于 2014-10-22 08:50 棒棒哒,井冈山大学梧桐树下
今天走好就行了

今天走完后没感觉
小黑 发表于 2014-10-22 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0,好吧
悦己 发表于 2014-10-22 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待我飞 发表于 2014-10-22 09:27
今天走完后没感觉

哈哈,我当初也是,真正那一天感觉整个人都是麻木的了,跟个机器一样走完了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

帮助|小黑屋|加入|井冈山大学梧桐树下 ( 黔ICP备15015728号-3 )
梧桐树下--五年相伴。将那些只言片语铭记在时光的轨迹里;当岁月都已失去,偶然与过往相遇,我们还能哼唱出年少的旋律。

GMT+8, 2018-5-27 05:4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2012-2018 wtsxia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